「原來你在這!」轉盤行李箱霸氣黃字 網笑:丟很多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李感覺有怨念哈~

▲行李箱寫上大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旅行最擔心的事情中,一定有怕行李箱被撞凹或不見,還有在轉盤遲遲找不到,因此許多人都會想辦法讓自己的行李有亮點,最好一眼就能看到,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看到一個超霸氣行李箱上,直接用黃筆寫著,「原來你在這裡!」讓人馬上就認出來,這高招也讓網友笑翻。

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轉盤上的黑色行李箱蓋上,直接寫著大大的字,「原來你在這裡!」讓他忍不住說,「行李主人真的很怕找不到行李!」這一招讓網友覺得超讚,紛紛留言,「真有創意,這樣就不會拿錯了。」「獨一無二!」「行李箱道盡主人的困擾 。」「不但不怕拿錯,也不怕被偷走!」「他應該遺失過很多個吧!」不過也有人說,「每個朋友都學這招就尷尬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