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路遭送貨大叔騎車海放 車友推爆:最屌「速哥」

▲承德路遇快遞大叔被超車!車友推爆「速哥」。(圖/翻攝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玩命快遞!一名目擊駕駛4日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他行經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附近時,發現右後方突然竄出一輛機車,高速壓車過彎,超車海放,他當場看傻了眼,影片PO上臉書引發瘋傳,車友更推爆這名送貨的「快遞大叔」騎士,讚是人車一體的「速哥」!

影片中,駕駛行經限速50的承德路四段附近,前方快車道沒有車輛,右側慢車道有幾名騎士,其中一名騎士過彎時陸續超車,後方突然又竄出一名快遞大叔,騎檔車「愛將」、載著箱子緊跟在後,快速壓車過彎超車,直衝第一,讓他看傻了眼,將影片分享上臉書,直呼薑還是老的辣,「本日最速男:承德路快遞大叔」,人車一體宛如玩命快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快遞」影片在機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車友紛紛驚呼這位大叔後面載籃子還能騎得這麼殺,太神了,「這才是玩車人生」,還呼朋喚友來看「速哥」!甚至有車友一眼認出他是機車材料行的送貨大叔,經常碰到他,開玩笑形容「路上遇到感覺每個彎都欠他錢~」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日最速男:承德路快遞大叔 #人車一體 #忍者無敵#玩命快遞之薑還是老的辣

Posted by Anthony Lin on 2015年10月2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