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入侵迪士尼夢幻世界!這樣惡搞粉絲們都心碎了...

圖、文/妞新聞

夢想的代名詞-迪士尼,是許多人心目中無可替代的美好回憶,討論度總是居高不下。無奈樹大招風,迪士尼也是許多惡搞fan art的目標。今天要介紹的藝術家Ed Harrington,時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各式各樣的崩壞創作,除了有異形亂入外,大家還可以看看有那些熟知的角色也尬上一角唷~

▲對於愛麗兒的粉絲而言,這幕想必讓人心都碎了一地吧!(圖/妞新聞提供)

▲這不是辛巴~這不是辛巴~(圖/妞新聞提供)

接下來會有大量的異形出現,心臟能承受的人就請看下去。

▲明明來自不同電影,卻莫名合拍的兩個角色。(圖/妞新聞提供)

▲皮諾丘!勿忘仙杜瑞拉的教訓啊~(圖/妞新聞提供)

▲彼得潘與虎克船長的角力,連異形也要參戰。(圖/妞新聞提供)

▲這...別說小編之前沒有警告你們噢!(圖/妞新聞提供)

▲榮耀岩竟然被佔領了,看來異形肖想模仿拉飛奇很久惹!(圖/妞新聞提供)

▲原來《玩具總動員》裡,最可怕的不是阿薛。(圖/妞新聞提供)

▲除了迪士尼,Ed Harrington也非常熱愛惡搞飛天小女警。(圖/妞新聞提供)

▲淘氣阿丹也難逃被大開玩笑的命運。(圖/妞新聞提供)

▲異形可以麥夠來阿嗎?(圖/妞新聞提供)

經過以上作品,我們可以大膽預測,Ed Harrington根本是假粉絲無誤啊!(或者說:「你根本是異形鐵粉吧!」)但,畢竟創作是自由的,相信這位藝術家無非也只是想搏君一笑而已,大家還是輕鬆看待囉!如果他的作品莫名的對你的味兒,可以直接前往他的instagram走走晃晃。

關鍵字:Disney惡搞目標異形侵入迪士尼夢幻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