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好甜!陳海茵曬Q女睡顏照 彎彎瞇眼抿小嘴太萌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陳海茵和設計師老公禹連泉結婚12年,歷經3次懷孕流產的憾事,終於在38歲這年再度懷孕,並於29日順利產下女兒「喜羊羊」。她迎接孩子出生後,不但產後要坐月子,同時因為要照顧寶寶無法入睡,2日晚間她PO出女兒的照片,孩子睡得好香甜,把大批粉絲都萌翻了。

▲陳海茵日前順利產下女兒「喜羊羊」,儘管因為親餵犧牲睡眠,看到寶寶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陳海茵的女兒「喜羊羊」正在熟睡,眼睛瞇成彎彎的2道曲線,彷彿像是做了什麼開心的美夢,抿著小嘴似乎像在微笑,Q嫩的臉頰紅通通地超級可愛。她在臉書PO文,形容這幾天像打仗一樣,沒時間上網發文,同時也被叮嚀坐月子不要用3C,「連續4晚餵母奶沒睡,傷口再痛、親餵再累,為了這張幸福的臉龐,一切都值得!」

▲陳海茵分享孩子睡顏照,彎彎的瞇眼加上抿嘴的微笑,萌炸大批網友。(圖/取自陳海茵臉書)

網友看到陳海茵分享的寶寶睡顏照,驚嘆「哇!這也太萌了吧!」粉絲大讚寶寶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有生育經驗的媽媽網友接著分享經驗,表示很能體會主播正在面臨親餵的辛苦,但是只要看到孩子滿足的表情,自然會覺得一切都值得!而陳海茵也回應粉絲的鼓勵,「擠奶擠到瘀青,飆淚啊!」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