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者會排山倒海而來」 洪秀柱:我打死不退

▲洪秀柱在廣播節目中表示,面對選舉會堅持到最後。(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自從選布參選以來,就有許多「換柱」聲浪,她日前在廣播節目上提到,每當聽到「換柱」就感覺很不好,但如果被謠言打敗,就太沒出息,絕對會參選到底「打死不退」,也相信總統登記日那天起,支持者就會排山倒海而來。

洪秀柱日前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說,不斷被問到換柱時,感覺就不好,但這是對手破壞她與支持者信心的策略,就算管不了那些人的嘴,也不會因此被打敗,反而會要堅定地選下去。」

洪秀柱認為,不斷傳出換柱謠言,對她的選情的確會有影響,所以更要展現毅力,好好走下去,選民是有智慧的,「等到總統參選登記日開始,相信支持者的力量就會回來。」

▼網友拱連勝文任副手,洪秀柱:不懷好意、我不是笨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