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曝心中最美南韓女演員 網友笑虧河智苑要生氣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在亞洲電影界具有一定地位,1日晚上揭開第20屆的序幕,紅毯上女星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台灣演員陳柏霖也一同參與盛會,他2日出席新片《壞蛋必須死》發布會時曝光心目中最美的南韓女演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陳柏霖大讚孫藝珍是南韓最美女演員。(圖/資料照/天下無敵提供)

陳柏霖和孫藝珍近期合演新片《壞蛋必須死》,這是他們合作的第一部中韓電影,2人2日一同出席電影發布會。陳柏霖表示孫藝珍是最漂亮的南韓女演員,而他也被對方稱讚很貼心,經常為別人設想,展現了拍片所累積的好交情,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笑虧:「難道不怕師姐河智苑生氣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柏霖大讚孫藝珍(左)是南韓最美女演員,網友虧不怕河智苑(右)生氣嗎。(圖/翻攝自韓網Newsen、TVDaily)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陳柏霖河智苑孫藝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