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乘客列車上剪指甲 男抓狂咆哮險與第三人開打

▲ 不滿乘客列車上剪指甲,無袖衣服男子抓狂咆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男子被網友拍下在列車上抓狂,原來他不滿其他乘客在車上剪指甲,不斷的斥責咆哮,其他乘客受不了,請他小聲一點,雙方卻吵了起來,還勞動列車長出來勸和,但沒想到兩個人越吵越烈,列車長差點攔不住。

無袖衣服男子抓著列車長,可能因為氣過頭,講話都有些結巴,他一直指著畫面上最靠近鏡頭的黑衣男子,問列車長如果可以剪指甲,那可不可以大小便?無袖男子表示,「我說剪指甲不可以嗎?他都覺得OK耶!他們都覺得OK耶!」

黑衣男子起先假裝滑手機裝忙不想理他,但無袖男子聲音越來越大,挑釁意味越來越濃,列車長越制止,卻越像是火上加油,無袖男子表示,「你在車上尿尿也可以啊!大便也可以啊!」

▼ 對嗆火氣大,列車長差點攔不住。

「你怎麼不尿?你怎麼不大便?」黑衣男子終於憋不住脾氣,放下手機包包打算正面迎擊,結果被列車長勸了下來,這時車子到站,無袖男子拎著自己的腳踏車離開,事件終於落幕。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錄影的乘客說,原來是畫面左邊幾乎拍不到的男子在火車上剪指甲,引起無袖男子不滿一直碎碎念,黑衣男子受不了叫他小聲點,沒想到變成兩人開槓。黑衣男還嗆無袖男說,「不然你尿尿在車上,我拍起來上網」,無袖男氣得找車長來評理,才演變成網路PO的這段畫面。

黑衣男子與無袖男子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還差點揮胳臂動拳頭,其實一開始是一名頭戴黑帽的男子在火車上剪指甲沒公德心,最後卻變成這樣的結果;只能說,要發揮正義感,真的也要有正確的方法,才不會變成這樣的一場大混仗,卻沒解決任何問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沒公德心的剪指甲男子在鏡頭外。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