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嗎?只要20元「保證取物」 夾娃娃機裡面放這個!

▲夾娃娃機也比創意,現在連衛生紙都能當獎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夾娃娃,幾乎各大夜市、商圈一定擺放多台夾娃娃機,裡頭獎品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舉凡各式娃娃、玩具、3C用品、包包、鑰匙圈。不僅如此,現在許多機台還有「保證取物」制度,只要投幣達一定金額,不用再擔心心愛的禮品抓不住。

一名駱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台中市后里區一間夾娃娃機店家,相當有創意的放入「衛生紙」當獎品,同時也有「保證取物」制度,只要20元保證帶一包回家!照片貼上網,許多人大喊好貴,不過也有人佩服老闆創意,更提供建議,「要放公廁旁啦,生意會超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元換衛生紙,划算嗎?如果你技巧好,投幣一次10元即可到手,最多則要花上20元。對照便利商店販賣的衛生紙,一包29元,若是一次買整串,一包只要10元。不過仔細看,這台夾娃娃機裡面衛生紙的成本價只要7元,當然,遊戲樂趣無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