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都美!「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這樣穿

▲全智賢帥氣演繹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秋冬聯名「Space Shifter星際穿梭」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秋冬聯名系列新上市!將歌手及時尚IT girl 雙重身份的Rita Ora「無所懼」生活態度呈現在本季服飾及鞋款上,推出有「Space Shifter星際穿梭」及「Mystic Moon神秘月球」兩大系列,由形象代言人全智賢前衛演繹,撼動潮流界!

▲星際穿梭系列鞋款售價4,290元、長袖上衣售價2,890元。(圖/業者提供)

「Space Shifter星際穿梭」系列發想飛往外太空,設計靈感來自受宇宙影響的月亮月相變化,透過特殊光澤面料及用色,顯現獨特彩虹反射般的耀眼光彩,全系列服飾散發紅色超地球色系光澤,隨著角度變化與光線反射,打造目眩神迷視覺效果,共有運動夾克、長袖T恤、運動短褲及復古籃球鞋型等運動時尚剪裁輪廓單品。

▲神秘月球系列鞋款售價4,090元、連帽背心售價2,890元。(圖/業者提供)

「Mystic Moon神秘月球」系列則以月球表面和月球陰影為設計藍圖,結合單一顏色的層次手法,表現出極具未來感與酷味的黑白街頭時尚風格,神秘又具個性;推出有短版鋪棉外套、連帽寬版背心及籃球鞋原形的M Attitude內增高鞋等潮流新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