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說與蔡英文沒衝突 蔡正元: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子 

▲賴清德回應,他的台獨主張和蔡英文的「維持現況」沒有衝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在議會接受質詢時,數度喊出,「我主張台灣獨立!」,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則主張,維持和平穩定的現狀。對此,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砲轟,賴清德搶了台獨頭香,搶到了卻又退卻,「這不就是踢了蔡英文一腳後,就落跑的行為嗎?如此沒膽的行為真像台獨龜孫子。」

賴清德日前在議會上喊台獨,引發政壇熱議,不少人認為,他的說法根本是打臉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賴清德則回應,他與蔡英文的說法都是根據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雙方說法並沒有衝突。

對此,蔡正元2日在臉書指出,賴清德辯稱他的「台獨」主張和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沒有衝突,且都是根據決議文,用那種拐彎抹角的論述辯稱,和蔡英文的主張沒有衝突,根本當別人都是笨蛋,「賴清德搶了台獨頭香卻又躲回去,這不是踢了蔡英文一腳就跑?」

最後,蔡正元更直說:「賴清德這麼沒膽,不像台獨勇士,卻真像台獨龜孫子。」

▼(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