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02五大焦點新聞

雙颱出現了! 第23號輕颱「彩雲」今天下午形成

今年第22號颱風「彩虹」在今天凌晨2時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預計對台灣暫時沒有影響,而關島東方海面上的熱帶低氣壓也在今天下午2時增強為第23號輕度颱風「彩雲」。日本氣象廳預報,彩雲颱風目前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緩慢移動,未來有北轉的跡象,對台灣的影響還要再觀察。►►►完整新聞請點此。

阿帕契案懲戒出爐 勞乃成休職2年、簡聰淵休職6個月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2日懲戒結果出爐,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決議陸軍航特部601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休職2年。►►►完整新聞請點此。

iPhone 6S售價曝光 16GB 2萬4500元起

iPhone將於10/9正式在台灣開賣,大家最在意的價錢資訊今天曝光了。如同先前報導,平均價格和去年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相比貴了2,000 到 4,800元,漲幅約10%。►►►完整新聞請點此。

洋基破紅襪挺進季後賽 隊史1萬勝達陣

睽違3年,美東勁旅洋基終於再嘗季後賽滋味!2日「基襪大戰」,洋基在主場靠著3轟加持,以4比1力克紅襪,確定以美聯外卡第一之姿挺進季後賽,同時也成為美聯史上首支1萬勝的球隊。►►►完整新聞請點此。

美國校園再傳槍擊案 歐巴馬暴怒:我們自找的政治選擇

美國校園再度傳出重大槍擊案,總統歐巴馬表達遺憾,同時也藏不住滿腔怒火的質疑,憲法規定的自由真的勝過任何管制這些致命武器的法律?他甚至說了重話,表示這些層出不窮的悲劇「是我們自找的政治選擇」。►►►完整新聞請點此。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鬼屋禁忌體驗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說鬼/那個警察對我詭異微笑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包臀裙一周間穿搭 展現氣質魅力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