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害羞大橘貓不敢離開舒適圈 領養3小時後...把奴當床躺


▲大橘貓上半輩子幾乎都待在這個「舒適圈」,不願意踏出箱子一步。(圖/SPCA、imgur/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可能有自己的「舒適圈」,待在裡頭不想踏出去,因為對未知的世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動物也一樣。根據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表示,這隻害羞的大橘貓十分害羞,牠大半輩子都在協會收容所裡度過,而且幾乎都待在一個箱子裡,一步都不想離開。直到不久前與「未來的貓奴」四目相交,回應了對方的呼喚;被領養3小時候,牠已經自在地把貓奴當床躺,趴在身上磨蹭撒嬌,前後反差也讓志工相當吃驚。


▲大橘貓回應了「未來貓奴」的呼喚,離開原本舒適圈,尋找新的「舒適圈」。


▲領養3小時後,大橘貓已經把奴當床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養大橘貓的女主人說,當時她去協會參觀,一開始呼喚了牠在協會登記的名字「加布(Gabe)」,但「Gabe」並沒有回應。直到她突然臨時起意喊牠「嘿,Mr. Tumnus」沒想到大橘貓有了回應,竟然踏出了牠鎮守萬年的「舒適圈」,開始對眼前的女子撒嬌,還爬到她的肩膀上「抱抱」。

「我一直都喜歡橘貓,牠蹭著我,然後爬到我的肩膀上。」就是這樣不可言喻的緣分,讓她決定領養牠。這讓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都十分驚訝,原本也打算讓牠一輩子待在那個箱子裡,不強迫牠。但是在領養3小時後,大橘貓已經把貓奴的身體當床躺了,趴在身上撒嬌相當自在。

現在貓奴們也在家中準備一個「舒適區」,讓大橘貓在感到不安時可以躲起來。「不過,現在很顯然,牠把我們當成牠新的舒適區了!」


▲▼貓奴說,「很顯然,牠現在把我們當成新的舒適圈了。」

關鍵字: 橘貓領養舒適圈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