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瞬間停止哭泣!原來護士脫衣「餵奶」讓他乖乖手術

▲李寶霞掀衣哺乳。(圖/翻攝自深圳衛計委,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剛剛滿月的小威偉日前因肛周膿腫,在光明新區中心醫院接受治療,由於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他不願意配合、開始哭鬧起來。據了解,最後護士李寶霞在了解情況後,立刻從同事手上把小威偉抱過來,絲毫沒有猶豫掀起衣服開始餵奶。

據《新民網》報導,孩子在瞬間停止了哭泣,安靜地躺在李寶霞懷裡,乖乖配合醫生順利完成手術,而這一幕感動在場所有人。主任醫師趙徵元形容,「非常感動,也很溫馨,滿滿的正能量,這是最美護士!」

據了解,當時小威偉還拉了護士一身「臭臭」,術後他的爸爸緊握著李寶霞的手說,「謝謝你!你們不但為我孩子治病,還為她哺乳!作名一名父親,千言萬語道不盡對您的謝意,你就是一位天使護士!」事件傳開後,李寶霞婉拒了記者訪問,因為她認為「這是一件再小不過的事情」。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小威偉的爸爸道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