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s防水? 影片告訴你這不是真的!

圖、文/APP01

還記得先前那些對iPhone 6s、iPhone 6s Plus所做的實驗嗎?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那一支將iPhone泡在水裡1個小時後,手機依然可以正常使用的影片,那支影片也讓許多人相信iPhone 6s可以防水,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有人一樣做了將iPhone泡在水裡的實驗,但這次不一樣,不只是確保iPhone還可以使用,而是要拆解iPhone查看內部是否真的達到完全防水。

影片中可以看到,實驗僅將手機至於水中約兩分鐘,隨即拿起來拆解,而手機中有相當多的水。

.

實驗者表示,iPhone 6s明顯比先前的iPhone還具有防水性,黏接密封做的更好,但水仍然能夠透過耳機孔、充電孔、喇叭等地方進入,所以不要輕易嘗試將你的iPhone丟進水裡。

 

來源:9to5mac

同場加映

泡水、重摔、烘烤!iPhone 6s經過這些考驗還活得下去嗎?

6s居然采用防水設計,iPhone未來是三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