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案懲戒出爐 勞乃成休職2年、簡聰淵休職6個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喧騰一時的阿帕契案,2日懲戒結果出爐,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決議陸軍航特部601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休職2年。

勞乃成等人因私帶藝人李蒨蓉等參觀AH-64E阿帕契直升機,監察院7月彈劾他及陸軍航空特戰部前旅長簡聰淵、人事科長陶國禎3人,公務員懲戒委員會2日決議勞乃成休職2年,陶國禎、簡聰淵休職6個月。

李蒨蓉4月時,透過勞乃成打點,坐進AH-64E阿帕契直升機駕駛艙,並試戴價值200萬的戰術頭盔」,事後還將照片PO上臉書,引發軒然大波;由於這個頭盔總統馬英九也曾經戴過,李蒨蓉因此被戲稱享有「總統級待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