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城市星酒吧 10/1-10/4在華山文創園區浪漫快閃

▲海尼根全球設計總監 Mark van Iterson (左三)親自來台,為「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在亞洲唯一站啟動快閃展出。(圖/記者詹婉玲攝)

記者詹婉玲/台北報導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 10/1 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幕,由兩個貨櫃組成的「社交設計」概念酒吧,將巨型的繭型包廂、創新科技 THE SUB 生啤機,以及穿著發光前衛服裝的服務生,原汁原味的空運來台,從下午2點至晚上10點,帶給許多愛好海尼根的朋友難忘的一天。特別是入夜之後,湧進更多星光閃閃的藝人,愈夜愈美麗。該項活動只持續到10/4,華山的藝文氣息,加上濃濃的酒香,只能說這幾天的台北很「海尼根」。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 10/1 登場,入夜之後許多名人及藝人出席,星光閃閃。(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全球設計總監 Mark van Iterson 也親自抵台,為亞洲唯一站啟動快閃展出。 Mark van Iterson 在記者會上表示,以往的啤酒都咖啡色瓶身,為了讓大家一眼就能認出海尼根,他設計了目前的綠色格菱紋瓶身,就是要不斷以深具質感的創新、創意形象打動消費者。這次引進全球唯一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台灣是亞洲唯一選上的快閃國家,  10/2-10/4 將開放民眾入場參觀體驗,一探國際啤酒領導品牌的魅力!

▲海尼根全球設計總監 Mark van Iterson 是「海尼根城市星酒吧」的靈魂人物。(圖/記者詹婉玲攝)

海尼根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吳建甫先生說:「海尼根 140  年來不斷持續著實驗並開創更多驚喜,透過品 DNA 創新與設計,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難忘的經歷,今年我們選擇為台灣介紹全球唯一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是因為台灣是海尼根相當重視的亞洲市場,我們希望讓台灣消費者有機會體驗國際級設計與創新的作品。」

      

▲ 「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現場酒香飄揚,草地上隨處坐臥慵懶的人們。(圖/記者詹婉玲攝)     

海尼根全球設計總監 Mark van Iterson 指出,在台北展出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正是「社交設計」概念下的最新力作,用設計讓人與人之間產生連結及難忘的體驗:巨型的繭型設計包廂、創新科技 THE SUB 生啤機、發光前衛的服務生服裝、 170 瓶海尼根玻璃瓶打造的「海尼根之星」藝術裝置,將貨櫃酒吧變身成既開放又放鬆的時尚空間。

▲藝人林又立也在 10/1 晚間前來捧場。(圖/海尼根提供)

全球唯一原裝設計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一連三天旋風襲台,下午兩點至晚上十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門草原,等你來玩!現場有專人帶領講解,跟著專人領隊與探索地圖一起發現「海尼根城市星酒吧」各種驚奇!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heineken.com.tw/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巨型的繭型包廂及創新科技的 THE SUB 生啤機,在入夜的「海尼根城市星酒吧」更為耀眼。(圖/海尼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