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男歐告加盟福建男排 教練要他小心「瘋狂粉絲」!

▲歐告陳建禎在台灣擁有不少粉絲,更被封為「排球暖男」。(圖/記者江貞億攝,下同。)

記者江貞億/台北報導

本屆亞俱盃帶領著中華男排奪得冠軍的隊長陳建禎,更一舉拿下最佳主攻手殊榮,因此受得更多國際關注,獲得加盟福建男排的機會,在台灣球迷眾多的歐告,福建隊教練還要他「小心瘋狂球迷」,暖男魅力到中國想必持續發燒。

由於中國男排聯賽採主客場制,陳建禎所屬的福建隊以福建師範大學男排為主體,主場也在福建師大,所以球迷多屬學生族群,教練還提醒陳建禎,「球迷都是學生,要小心他們可能會比較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結束在福建的訓練回到台灣的陳建禎,坦言剛開始到那裡其實並不太習慣,「在舒適圈待太久了,一下子變化太大,心裡感覺怪怪的」,不過好險隊友及教練都對他非常照顧,讓他逐漸能適應不同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