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就看她們!臺北教育大學女學生DIY髮飾超搶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長得很像藤原靜香耶

▲芝山親善大使獲選104年國慶接待大使,其中國北教大教育經營學系二年級劉家靜(左2)氣質近似日本女星藤井美菜。(圖/李宗霖提供,以下同)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芝山(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北教)親善大使DIY髮飾超吸睛!2015年將有四校金釵將在國慶大典相互較「靚」,其中芝山親善大使由五位女同學代表參加,並延續去年傳統,翻新設計鎮隊之寶「雙十髮飾」,讓髮飾色澤更鮮亮、雙十字樣更明顯,添加許多創新元素。

芝山親善大使繼去年後,2015年再度獲選為國慶接待大使,而雙十髮飾也是去年親善團隊首度添加的新創飾品,從原材料、半成品、成品都出自成員之手。芝山親善大使指導老師李宗霖表示,今年的髮飾不同以往,串珠的色澤更加飽滿鮮亮,雙十線條也更緊密,相較去年樣式更為俏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山親善大使自製的髮飾。

就讀教育經營學系二年級的劉家靜,首度參加國慶大典,她擁有神似日本女星藤井美菜的甜美笑容,也意外成為此次雙十國慶嬌點。劉佳靜表示,大一新生訓練時就被親善大使學長姐的儀態和氣勢所吸引,因而加入芝山親善團隊,也改善自己一直以來困擾的駝背和走路外八的儀態問題。

同樣獲選國慶金釵的語文創作系三年級黃翊慈也撞明星臉,激似美國華裔女演員劉玉玲,她表示,過去自己不愛笑、沒自信,直到加入芝山親善大使才知道要如何展現最完美的笑容,以及和群眾說話的自信。

要獲選為國慶接待大使並不容易,團員必須先在親善團隊受過一年的完整訓練,才有資格參加國慶接待大使選拔,並從暑假開始一連串密集教育訓練,其中包含李宗霖獨樹一格的32種情境SOP訓練課程,讓團員能在各種情境,做出相對的口語反應和標準動作。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