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苦等老婆9年了 找到那一刻他感動含淚

▲婦人住宅。(圖/潮州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潮州分局四林派出所巡佐蔡和泰日前執勤時,在潮州鎮崙東里鳳尾路看到一名全身髒兮兮婦人,上前查訪發現對方疑似精神障礙,最後用身分證聯絡到家人。據了解,婦人的施姓老公已經苦尋她9年了,對於老婆突然被送回家,施男當下眼眶含淚,還不斷向警方道謝

潮州分局指出,蔡和泰查詢後發現婦人是失蹤人口,家住屏東縣新園鄉烏龍村,聯絡到她的先生後,對方表示自己只有腳踏車無法到潮州,而且家裡還有精神障礙的兒子要照顧,最後警方主動將婦人載回家。►►►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此外,蔡和泰查訪附近鄰居時得知,婦人獨居在潮州鎮崙東里鳳尾路某空屋已一段時間,平時靠資源回收、鄰居救濟維生。

▼失蹤婦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