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10發表:自拍鏡頭跟螢幕都有兩個、機身採名錶材質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釋出官方宣傳影片之後,LG V10 於台灣時間 10 月 1 日凌晨 1 時,與旗下第二代智慧手表 LG Urbane 2 一起在美國拗約公開亮相。LG V10 擁有兩大創新設計,一是雙前鏡頭,一個是在前鏡頭旁加設了一個面板所產生的正面雙螢幕設計,最快本月就會在台亮相,11 月上市。

▲LG V10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LG V10 配備了 5.7 吋 QHD IPS Quantum(2560 x 1440 / 513ppi)螢幕,在正面前鏡頭旁配置一個特別的 2.1 吋,解析度 1040 x 160 的 IPS 面板當副螢幕,應用上有點類似三星 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edge 等系列的曲邊螢幕,用來顯示時間、日期、電量,也支援觸控功能,得以操作預設的 App,像是聽音樂、回撥未接來電等等。在音效方面,LG V10 用上 32bit Hi-Fi DAC 電子處理器,搭配 2W 揚聲器讓音質音量同時提升。

另一個特色是它配備了兩顆 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一顆擁有 120 度廣角自拍功能,另外一顆則擁有 80 度自拍功能,兩顆搭配之下,除了像是眼睛一樣,可以因為調整拍攝廣角角度而納入更多人的合拍而不變形,透過 Multi View Mode 也可以快速進行多張照片的拍攝,然後把兩顆前鏡頭跟一顆主鏡頭拍下來的照片快速拼貼,比起 HTC EYE Experience 當中的前後合拍,應用上還要更進階。

主鏡頭方面,該款手機內建和 LG G4 一樣的 1600 萬畫素拍攝模組,一樣擁有雷射對焦,一樣支援 OIS 2.0 光學防手震,光圈也都是相當吸引人的 F1.8,支援 4K 攝影,不過這次在錄影功能當中加入了所謂 Manaul Video 模式,它讓使用者可以在錄影的時候,手動調整像是 ISO 值、白平衡等等數值。而在錄音方面,LG V10 內建三組收音孔,而且可以進行指向式收音,讓使用者在錄音的同時,可以針對不同方向的音源調整錄音的方向,就應用上有點類似三星放在高階手機的八向錄音模式,差別在於 V10 可以自訂。此外,LG V10 主鏡頭下方的電源鍵配備指紋辨識系統,可支援 Android Pay。

處理效能方面,LG V10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 LPDDR4,儲存空間 64 GB,電池方面採用可換式電池,容量為 3000 mAh,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充技術。LG V10 支援 Cat 6 的 4G LTE 通訊規範,也支援 藍牙 4.1、NFC、Wi-Fi 802.11 a/b/g/n/ac,還首度採用 Qualcomm QFE2550 天線技術,可加強網路訊號接收效果。

在外型方面,LG V10 主框架採用的是名貴手錶錶殼所採用的 SAE 級 316L 鋼所打造,機身耐震度通過 MIL-STD-810G 的軍規級數認證,機身背蓋使用了網狀顆粒紋路設計,側邊邊框的顏色跟主鏡頭一致,讓機身有跳色的多彩表現,共有黑、白、淺藍、深藍、淺褐色五款,售價未定,最快 10 月會在南韓上市,台灣方面最快 11 月上市,相關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