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乾淨水是責任」 郝龍斌再度打臉柯文哲

▲郝龍斌日前在節目上批評,柯文哲災害應變不佳。(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來襲,導致台北市多處停水。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上午針對前市長郝龍斌的批評,他說「不要陷入口水戰」,若有數據就可以回答問題。郝辦晚間則再度發聲明批評,提供乾淨的好水給市民,是市府的基本責任,柯文哲應該要面對供水問題,而不是花時間來爭論,「為何郝龍斌過去8年可以供水沒有問題」。

針對郝龍斌指任內8年內沒停過水,柯文哲1日受訪時強調,解決停水問題才是首要任務,不要陷入口水戰,郝龍斌會講這些,主要是數據不足,而現在水土保持做得比較差,動不動就濁水,若自來水處把資料公布,就可以回答郝龍斌的問題。

郝辦晚間發聲明再度打臉柯文哲,提供乾淨的好水給市民,是市政府的基本責任,因此,郝龍斌從來沒有以「過去擔任市長期間從未停水」而自豪,反而,柯文哲上任後,碰到2次颱風都發生供水問題,一次供應濁水,一次停止供水,應該要處理市民對於供水正常的要求,而不是執著在「郝龍斌過去8年供水沒有問題」上。

▼柯文哲認為,若自來水處把資料公布,就可以回答郝龍斌的問題。(圖/記者楊佳穎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