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錢幣皇后
在事業中你是非常有能力的人,但在感情上因為害怕受傷而顯得無情或還在追求情感,要先釐清自己的感情模式,你是非常棒的人,但沒有好好處理自己的內在情緒仍然會卡住無法前行。


金牛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正義
要注意別以錯誤的方式來處理事情,用柔性的態度可以改變現狀,正視問題,記得永遠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會往好的方向進行。

雙子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女皇
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事業,情感,生活……還有很多空間沒開發,有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不需要懼怕,迎接挑戰,多學習,別懶散喔!勝利的戰果將屬於你。


巨蟹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聖杯9
在事業上有怠惰,感情停滯的狀況,做靜心讓自己心靈沉澱或上心靈成長課程能讓你釋放減壓,會有很棒的體驗和領悟的解決方法,讓你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


獅子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錢幣8
要發自內心的愛這份工作,才能持續很久,需要謙虛負責的態度和不斷努力學習的精神,堅持到底一定會成功。為了成就自己去做,感情,事業,金錢就會越來越好。切記做不到的別承諾別人。


處女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4顆星
聖杯2
每件事都有一體兩面,和諧關係充滿愛與包容,內在害怕恐懼消失,合作雙方必須對等,放下身段坦誠,才能永續經營下去。愛情即將展開一段羅曼史,是心靈契合的對象。


天秤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權杖Ace
建議把事情決定好,規劃好才去行動。人因為夢想而偉大,而夢想你想要多大就有多大,是能實現的,生生不息,有勇氣就一定做的到。


天蠍座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寶劍Ace
內在有一些懷疑跟混亂,但是只要清晰思考,就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成就,人不可能永遠等待命運的安排,要有計畫,態度積極,顛覆舊思想,才真正的得到你想要的。


射手座
總體運1顆星
愛情運1顆星
權杖9
生命中必需穿越關卡,突破恐懼,才能回復平和,別推卸責任,自己創造敵人,來自己嚇自己,停下來先休息一下,再決定未來的方向。


魔羯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錢幣侍者
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的努力,謹慎的規劃工作願景。睡眠品質差,容易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影響工作進度。


水瓶座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命運之輪
不斷的學習、相信團隊,團隊能給你夢想與靈性成長,愛與舒適的空間讓你自由發揮,創造新氣象孕育豐碩的成果,可別小看自己。

雙魚座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寶劍2
正經歷生命中的過渡期,需要冷靜才能思考,放開複雜的情緒,學會調適取得平衡點,才會達到想要的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