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爆抄襲 經紀公司:未來工作會慎重考慮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尹恩惠清純又有氣質的個性,受到很多粉絲喜愛,然而她近期受邀在大陸時裝節目《女神新裝》受到爭議,被爆衣服抄襲知名設計師,一連串醜聞連環爆,她不僅取消出席釜山電影節活動,1日一併宣佈「不會接演《女神新裝》第3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尹恩惠爆抄襲後,出席公開活動的機會驟減。(圖/翻攝自尹恩惠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恩惠雖曾透過經紀公司出面解釋「沒有抄襲」,然而過於相似的作品,仍引反對聲浪,自此她便鮮少出現在媒體,甚至取消出席公開活動。有媒體1日再向她的公司確認是否出席釜山電影節,公司堅決表示不會,並透露「不會接演《女神新裝》第3季,未來的工作也會慎重考慮,目前也還沒確定她的工作計畫。」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