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國46分差血洗印度 對決伊朗爭決賽門票

▲中國易建聯。(圖/CFP)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預賽至今唯一不敗之師,地主中國1日八強賽46分差、破百比數104比58輕取印度,易建聯攻下全隊最高21分,中國7連勝挺進四強,是2013年馬尼拉亞錦賽第5後重返四強之列,2日將遭遇衛冕軍伊朗爭奪冠軍戰門票,拚里約奧運男籃亞洲唯一一席。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建聯上半場9投7中,另外4罰全中,半場結束前就攻下18分,並在地主球迷面前多次上演灌籃秀,中國上半場就取得27分領先。

攻守轉換後中國繼續擴大比分差,地主隊全場飆進11顆三分球,板凳挹注22分,籃板、助攻數據皆優於對手,輕鬆取得晉級四強,儘管已確定取得奧運資格賽門票,但中國野心不僅如此,直闖里約奧運才是最終目標。

中國準決賽將遭逢衛冕軍伊朗,這支西亞強權雖然12強複賽曾敗給菲律賓,但1日重整旗鼓八強賽75比62退南韓,中國想延續連勝氣勢,得先過由巴赫拉米、哈達迪這關。

▲中國易建聯。(圖/CFP)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