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速食南霸天自砍武功? 推出紅茶牛奶改用奶粉泡的

▲ 紅茶牛奶用奶粉,速食南霸天讓顧客失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南部的本土速食店最受顧客歡迎的奶茶和鮮奶茶,在9月11日悄悄停售,有許多忠實顧客大呼可惜,現在新推出的紅茶牛奶,讓很多民眾覺得怪怪的,但實際去買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紅茶牛奶是用奶粉泡的,喝起來水水的、口味偏淡,有網友就批評,速食南霸天怎麼突然來這一招,取消暢銷商品是要自砸招牌嗎?

顧客來到南部知名速食店,,想要點招牌奶茶和鮮奶茶卻碰了壁,已經停售,大呼好可惜,但店員直接推銷另一款紅茶牛奶,店員表示,「之前是用奶油下去做,現在是用奶粉沖泡的,會比較好喝、比較健康,是進口的優質奶粉。」

▼ 速食南霸天紅茶牛奶改用奶粉。

用奶粉沖泡調製,還是第一次聽到,有很多忠實顧客也覺得怪怪的,有人表示,「我在心裡想說那是一樣的東西」,也有人說,「訝異,因為常喝丹丹的奶茶,而且他們的奶茶很好喝。」停售消息對顧客打擊有多大,看民眾驚訝的表情就知道,業者表示是因為全面停用奶精類的產品,因為有反式脂肪對人體健康有害。

奶茶用奶精泡的,中杯只賣20元,鮮奶茶是紅茶加鮮奶賣27元,自9月11日全面停售,改賣現在的紅茶牛奶,雖然用的是奶粉,但和鮮奶茶一比,也不過便宜2元,有網友就批評速食店這樣做,根本是自砸招牌。

▼ 沒奶茶、鮮奶茶喝了,忠實顧客不捨訝異。

飲料店店員說,「(鮮奶)高雄牧場,這都是當天早上殺毒(運送)過來的。」在高雄開了一甲子的知名老店,店員可是超豪氣,直接使用整瓶鮮奶,速食南霸天出品的紅茶牛奶,另一個則是一甲子老店,兩杯風味大不同,有人說,「奶味比較重啊!」「這杯比較好喝,(另一杯感覺稀稀的?)對啊!就水水這樣。」「因為我覺得這杯比較淡啊!另一杯我覺得有點鹹耶!」

果然各有擁護者,不過老店還是略勝一籌,民眾喜好度高達8成,追究原因,老店用茶葉熬煮再加上鮮奶,味道自然香濃滑順;但速食店用的是紅茶茶包,再加上奶粉口味偏淡。也難怪有網友會說,速食南霸天 自砍武功,停售最受歡迎的兩項飲料,看來新推出的紅茶牛奶,想完全取代舊產品的地位,恐怕有一定的難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