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車隊環島經花蓮小鎮 溫馴小黃狗「追車」被撞枉死

▲重機車隊環島經花蓮小鎮,女騎士閃不及撞死流浪狗。(圖/玉里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1日上午發生一起不幸車禍。一群來自台中的重機同好組車隊進行環島旅行,浩浩蕩蕩行經長良里時,一隻流浪小黃狗突然跑到馬路上,其中騎1600c.c哈雷的陳姓女子反應不及,當場將小黃狗撞死,她也摔骨折。車友們不捨,和附近居民一同埋葬狗屍後,重新上路持續行程。

台中重機同好9月底開啟了環島之旅,然而途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為旅程蒙上一層陰影。1日他們行經玉里鎮長良里時,馬路旁突然竄出一隻小黃狗,被陳姓女騎士當場撞死,市值上百萬的哈雷傷痕累累,女騎士也摔到鎖骨斷裂,眾人於心不忍,便和附近居民協力將小黃狗埋葬。

▲不捨小黃狗曝屍街頭,車友與附近居民一起埋葬屍體。

附近居民受訪時表示,小黃狗已經在長良里流浪生活5、6年之久,平時個性相當溫馴、乖巧,推測當時重機車隊聲勢太過浩大,導致牠失控上前「追車」,才會釀成此起悲劇,也有網友批評,認為重機噪音過大,連人都受不了,何況是狗!

▼重機車隊環島行經玉里發生車禍,旅途持續。(圖/翻攝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