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教室經典遊戲 椅子倒放桌上「疊疊樂」!

▲看到這張教室圖,是不是想起自己的學生時代呢?(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青澀的校園生活是許多人美好的記憶,回想起國、高中屁孩時光,教室裡總會有有位特別鬼靈精怪的同學,想出一個個創意遊戲,然後你會發現不同班級、不同學校都會一起流行,成為相同世代學子們的共同話題。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粉絲專頁1日下午貼出一張照片,勾起無數網友懷舊回憶,圖中只見一間教室內,桌子上全倒放著椅子,藉由卡在放鉛筆的凹槽中平衡,一眼望去相當壯觀!文中提到,這是教室老梗遊戲之一,踏進教室看到這景象,「同學一進教室第一個字一定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憶起學生時代,「我還記得之前這樣玩被叫去罰站」、「以前打掃時間大家都這樣玩」、「就說這教室有鬼都沒人相信我」、「放學擺好放到隔天上課是固定流程」。不過也有些人感嘆,隨著部分學校課桌椅改成一體相連,這趣味的遊戲只能回味,「現在的桌椅沒辦法這樣擺了」、「現在大多都改成一體的桌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