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即時報導/SKELETON星辰鏤空時計年

▲Roger Dubuis 全球行政總裁Mr Jean-Marc Pontroue發表新品,充滿喜悅。(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連續第三年參加W&W亞洲高級鐘錶展,藉此機會呈現其2015年創新力作所構成的輝煌陣容,包括以「Astral Skeleton 星際鏤空」概念發展而出的精湛技藝、自動上鏈與超凡創意等三組鏤空腕錶系列中的代表性時計。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展場,充滿驚奇,令人眼睛一亮。(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的全球首席執行總裁Jean-Marc Pontroué 指出,該品牌首度發表其獨樹一幟的作品Excalibur Spider Pocket Time Instrument懷中時間儀,以及明亮閃耀的 Excalibur Star of Infinity腕錶,並且為充滿女性韻味的Excalibur Brocéliande系列推出鍍銠玫瑰金錶款,也為廣受喜愛的Excalibur 42系列呈現一款配有迷人石材錶盤的嶄新腕錶。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全球唯一所有時計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品牌。(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全球唯一所有時計皆鐫刻日內瓦印記的品牌,象徵著製錶的極致品質,以及獨家創意、製作產地、專業技術、 完美性能和持久耐用的保證,在精湛的鏤空技藝中展現得淋漓盡致。

▲Excalibur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騎士腕錶,頂級工藝美學,令人驚艷。(圖/記者虞煥榮攝)

Roger Dubuis羅杰杜彼是當代鏤空機芯技藝的開創者與個中翹楚,同時是擅長融合建築美感和精湛機械的製錶專家。品牌特別定2015年為「鏤空時計年」,展示 Excalibur系列獨具魅力的腕錶陣容。Roger Dubuis羅杰杜彼也在微型自動盤和飛行陀飛輪等領域推出具開拓性的嶄新時計作品,將 Astral Skeleton星辰鏤空概念以多種燦爛耀眼的新方式呈現出來。

▼▼品牌特別定2015年為「鏤空時計年」, 展示Excalibur系列獨具魅力的腕錶陣容。(圖/記者虞煥榮攝)

其錶款風格突破常規、大膽出奇,不論是熱衷戶 外活動的人士,還是迷戀精湛技藝和創新設計的腕錶愛好者,甚至是鍾情腕上珠寶創作的女性,都抵擋不了其時計作品的獨特魅力。

▲鏤空自動上鍊腕錶,價格從201萬元至353萬50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Astral Skeleton星辰鏤空,呈現當代鏤空機芯的獨特星狀造型設計。(圖/記者虞煥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