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 Jean 2015登台五週年 修杰楷演繹時尚單寧酷

▲Earl Jean 由品牌代言人修杰楷,演繹時尚品味。(圖/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2015AW好萊塢單寧品牌Earl Jean歡慶登台五週年,邁向品牌另一里程碑。特別邀請兼具療癒暖男及陽光男神形象的修杰楷擔任品牌代言人,也為Earl Jean五週年擔任時尚形象大使。

修杰楷本身兼具健康陽光、溫暖自信、潮流時尚的個人魅力,完全呼應Earl Jean 所訴求的單寧生活哲學,2015AW由修杰楷詮釋Earl Jean 的單寧時尚精神告訴每一位熱愛單寧、擁抱生活的你/妳,儘管在繁忙的都會生活中,仍可持續保有溫暖正量,展現自信、時尚的生活態度。

▲帥氣的修杰楷,穿出Earl Jean 的獨有魅力。

Earl Jean自2011年登台迄今已屆滿五週年,將原本風靡於好萊塢電影、電視時尚圈的頂級精品單寧狂潮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消費者正式認識時尚史上的第一件原創精品單寧褲 - Earl Jean Style 55。從此,單寧褲不再只是工作服或休閒單品,也能如頂級精品般展現個人時尚品味與獨有魅力。

為歡慶登台邁向五週年, Earl Jean Taiwan特別推出一系列五週年限量紀念商品,設計靈感來自象徵美國獨立、自由精神,展翅高飛的白頭鷹,將其華麗圖騰與設計表現於T恤及單寧褲上,精采呈現Earl Jean講究做工精緻、設計時髦的原創風格。

▲Earl Jean講究做工精緻、設計時髦的原創風格。

2015秋冬Earl Jean以『究極單寧 型。動。自如』的概念,不斷在單寧褲的設計上超越自我、挑戰極限。延續源自好萊塢精品單寧的崇拜,將都會時尚與運動型男的形象深深烙印在你我心中。並由代言人修杰楷完美詮釋本季內、外在兼具的單寧時尚新美學。

寧特褲是結合平織與針織的革命性創新織品技術,以顛覆現有牛仔褲規格,創新研發而成,穿著時有如運動棉褲般舒適感。本季在單寧褲外觀上再次自我突破,在版型設計上以Jogger縮口褲型搭配穿脫自在的鬆緊腰頭設計,體現『一件真正可以穿去運動的牛仔褲』,外觀上以多工段酵石水洗講究自然落色的貓鬚,與彰顯個人魅力的迷彩印花,呈現強烈自我風格與深受注目的個人魅力。寧特褲自上市以來,深受粉絲們推崇與青睞,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寧特褲不可思議的舒適感。

▲Earl Jean 呈現強烈自我風格與深受注目的個人魅力。

Earl Jean秉持來自好萊塢的精品單寧精神,為呈現每位女生最完美的黃金比例體態,專研於女性單寧褲的顯瘦基因設計,創新開發<超模機瘦褲> 系列,在單寧布料選材上採用最高標的彈性表現,嚴選歐洲牛仔布大廠ISKO布樣經ASTMA307 MODIFIED國際標準彈性測試,擁有96%的超級彈力、95%回復力及包覆力。

▲Earl Jean 女性商品,讓大小腿更顯瘦修長。

在版型設計上採用前片較小的視覺細節,讓大小腿更顯瘦修長,於臀部V字車縫線搭配斜下後口袋設計,展現令人垂涎的蜜桃翹臀曲線,視覺更集中托高,此褲款更深受『0820女人我最大 佑群老師』強力推薦,快來親身體驗好萊塢超模激瘦的秘密,享受成為聚光燈注目焦點。

▲Earl Jean 體驗好萊塢超模激瘦的秘密,享受成為聚光燈注目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