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投手名單引發熱烈討論 郭總:不能光看數據


 ▲羅嘉仁。( 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世界12強中華隊昨天公佈28人正式名單,投手方面選進本季表現不佳的義大犀牛羅嘉仁、Lamigo桃猿陳禹勳,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比賽不能光看數據,還要觀察近況與內容。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中華隊本次在投手方面,不少球員都被球迷們拿出來討論,其中羅嘉仁本季多達9次救援失敗,成為中職紀錄,防禦率5.19,WHIP值1.80,陳禹勳戰績2勝7敗,防禦率5.21,WHIP值1.66,先前因狀況不佳在二軍調整,但內容依舊不盡理想,而獅隊王鏡銘本季29場出賽,16場先發,防禦率6.68,義大犀牛倪福德今年回鍋中職,8場出賽有7場先發,防禦率5.72,成績同樣偏高。

而總教練郭泰源也認為,不能光看數據,還要觀察近況,短期比賽很難說,現在狀況不好,不代表到時候不好。

今年中職好球帶縮小,對於各家投手來說都是一項考驗,全聯盟防禦率排行榜在3以下的只有3人,而且全部都是洋投,連第5名的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都高達5.0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 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iOS:
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