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加入中華隊?張承中: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張承中表示,要林書豪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有可能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江貞億/綜合報導

亞錦賽中華男籃副領隊張承中近來對國內籃壇問題砲火連連,今日再以林書豪和克拉克森為例,提到菲律賓對克拉克森極為禮遇,「總有一天他勢必會披上菲律賓隊戰袍」,但反觀國內卻無所作為,張承中直指,要林書豪加入中華隊不無可能,「但事在人為,這種等級的問題也只有體育署才有辦法處理了。」

張承中1日在臉書表示,他曾做過一個「讓林書豪帶領中華隊的夢」,引菲律賓為例,在歸化了CBA布拉奇(Andray Blatche)後,更一直在動克拉克森的腦筋,最令他驚訝的是,「菲律賓竟招待他們一行人等來台灣看瓊斯盃,單純只為了讓他和菲律賓球員聯絡感情,好大的手筆啊,即便那時他能否打亞錦賽根本沒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承中直言,克拉克森總有一天會披上菲律賓國家隊戰袍,而中華隊對上菲律賓還是輸多勝少,「因為我們一般認知的弱國,做事的態度是這樣的」,無論林書豪在Linsanity前後,籃協對他的邀約都僅是口頭上「歡迎來打中華隊」而已,「籃協沒有權限也沒有資源,也不知道要怎麼談。」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張承中分析了林書豪披上中華隊戰袍的可能,不過重點是要如何誠懇、持續討論林書豪的主觀想法,客觀上我們要如何幫他解決各種問題,「事在人為,以上僅供體育署參考,這種等級的問題,只有體育署有辦法處理。」

 

林書豪 vs. Jordan Clarkson 我做過一個夢:黃金世代退役後,幻想林書豪帶領中華隊殺進殺出!林書豪平常可是在切NBA禁區的啊,這樣的中華隊,不但有競爭力還令人血脈噴張! 菲律賓歸化了NBA等級的Andray...

Posted by 張承中 on 2015年9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