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貼會動! 臉書新功能:限時影像、改版個人頁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新功能!只要透過在ios或Android上的APP就可以錄製一段7秒的短片當作大頭貼,個人頁面上的大頭貼會不斷重複播放,就像GIF圖,未來使用臉書將更有趣。



▲ 臉書新功能:暫時大頭貼。(圖/皆翻攝自facebook newsroom

先前就有傳出的新功能「暫時大頭貼」也發表了,可以設定有時效的大頭貼,到期後就會調回原本的照片。另外打開改版後的個人頁面,有另外一項「簡介」會放在大頭貼的下面,你可以寫下任何文字或表情符號來介紹自己,接著可以選5張精選照片,最後才會是你分享的貼文。

Facebook近期添加許多新功能,越來越有趣,讓用戶可以發揮創意,讓版面不再是一成不變。不過目前台灣尚未開放這些功能,只在美國和英國先進行測試,想要試玩的朋友還得等等,Facebook將陸續推出。



▲ 臉書將改版個人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