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接掌憲兵指揮部 何保林轉任特勤中心副指揮官

▲國防部長高廣圻上午頒授吳應平中將等5人勳、獎章。(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30日主持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代表國防部長高廣圻頒授原任指揮官吳應平中將光華甲種二等獎章,表彰其任內卓越績效與貢獻;而新任指揮官將由原國安局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許昌中將接任。

國防部憲兵指揮部指揮官任職布達典禮今日在憲兵指揮部中正堂舉行,原任指揮官吳應平中將屆齡申請提前退伍,由許昌中將接任,而特勤中心專任副指揮官職位則將由國家安全局主任祕書何保林中將接任

嚴德發致詞時表示,憲兵負責維護軍風紀,所有官兵均應以「國家的鐵衛隊」、「三軍的模範兵」自許,並期許所屬幹部在新任指揮官領導下,精益求精再創新猷。

▼國防部。(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