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爆炸嫌犯落網 民眾通報還有60個可疑包裹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30日驚傳連續爆炸事件,目前有居民指出,現場疑似還有60個可疑包裹。(圖/翻攝自微博@啰C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柳城縣30日驚傳連續爆炸事件,公安局晚上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已經發生17起爆炸案件,造成7死2失聯。政委蔡天來表示,目前發現可疑包裹60多個,都是由居民報警發現,等待專業排爆設施和人員前來排除。

廣西柳城縣公安局晚上召開記者會,中新社記者問說「目前還發現多少疑似爆炸包裹」,公安局政委蔡天來回答「目前發現可疑包裹60多個,都是由居民報警發現,目前已派專人看守,等待專業排爆設施和人員前來排除。」

公安機關立刻展開調查工作,認定是刑事案件,33歲的嫌犯韋姓男子已經落網,是柳城縣大埔鎮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