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外套有200算啥? 他在牛仔褲找到一堆小朋友

▲在許久未穿的牛仔褲口袋中發現9100元,確實相當驚喜!(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3年時,歐陽妮妮某天穿外套,意外在口袋發現200元後,PO上微博與粉絲分享,一句「沒有比早上起床在很久沒穿的外套裡發現200塊更美好的事情了(偷笑)」,經媒體報導後一夕爆紅。不過如果看過這位網友的事蹟,你會發現200元實在是小Case!

一名謝姓網友30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原來他穿上一件很久沒穿的EDWIN牛仔褲時,意外發現口袋中「竟然有一些小雀(確)幸」,只見厚厚一疊鈔票閃閃發光,滿滿的小朋友讓人好生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羨慕之情溢於言表,「那不是我的褲子嗎」、「我都摸到一堆被洗爛的發票」、「這表示你穿完褲子沒有洗」、「該辦桌請客了」。此外,有些網友封他為「歐陽妮妮2.0」,也有人調侃的說,「可惜你不姓歐陽不能上新聞」。

由於有太多網友好奇,牛仔褲口袋內到底有多少錢?經謝姓網友計算後,發現一共有9100元,難怪有人說這根本是「大確幸」,連歐陽妮妮都甘拜下風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