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來了!明星鍵盤手大來賓 麻辣題目隨你問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之喬來了!在戲劇圈人氣超旺的喬喬,將在10月1日13:00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明星鍵盤手」大來賓,限時20分鐘接受網友們的麻辣提問,粉絲們快來「娛樂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發問吧!

▲曾之喬10月1日13:00擔任「明星鍵盤手」大來賓。(圖/娛樂中心)

曾之喬14歲和劉品言組團Sweety出道,甜美的形象,擄獲許多人的目光,之後專注在戲劇圈發展,在許多電視劇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這次帶著新作品《必娶女人》要跟粉絲見面,劇中飾演獨立、好勝心強的「「郝勝男」,讓人超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更了解曾之喬?下午13:00千萬要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留下你好奇的問題,喬喬將現身替妳解答,一定要來喔!

13:00 明星鍵盤手~可於12:30開始發問
網址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