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中樂透還嗨! 柯以柔解脫「塞奶地獄」好舒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近4年,7月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小檸檬」,過著1家5口的幸福生活,經常上網和粉絲分享育兒心得,近日她又在臉書PO文,跟粉絲分享親餵秘訣,讓她解除長達3天的塞奶地獄,直呼「比中樂透還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以柔在臉書上開心分享近日解脫塞奶地獄。(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柯以柔3度當上媽媽後,仍然有哺乳上的困擾,透露可能是因為喝了珍珠奶茶,導致塞奶、痛了整整3天。不過,她30日在臉書上分享,最近嘗試用橄欖球式親餵法後,乳腺終於暢通,令她開心到直呼「比中樂透還開心」,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請教哺乳技巧,她也很有耐心地逐一回覆,並有感而發地說:「‎哺乳媽咪真的是全世界最辛苦的無酬工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