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沒拔鑰匙熄火 3歲兒誤催油門摔飛父竟賞他兩巴掌

▲兒誤催油門釀禍,父怒氣難消罵聲連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著妻兒外出,途中在路邊買咖啡,但他並未將車輛熄火。當時站在腳踏墊的3歲兒子誤催油門,導致車輛往前衝,連人帶車的摔飛到路中央。不料這名父親的反應卻出人意料,他不是先關心兒子的傷勢,反而是直接街頭上甩了他兩巴掌,一旁民眾看了也傻眼。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29日下午3時左右,這名父親騎車載著妻兒到大勇街,行經一處飲料店時,父親把車停下並準備去買咖啡,但他並未將車輛熄火。當時站在踏板上的3歲兒子不慎誤催油門,車子整個往前暴衝,父親見狀想拉都拉不住,最後兒子和機車都整個摔飛。

原以為這名父親在事發之後,會先關心兒子的傷勢,但他卻是當街對他甩了兩巴掌,這讓一旁的民眾也看傻了。目擊者表示,事後這名父親還把氣出在妻子身上,怪她為什麼沒顧好兒子,更誇張的是,這名男子不顧老婆和小孩,直接把車子騎走,當場讓妻兒傻眼。

整個事發過程被附近的監視器拍到,目擊者還提到,男子抱怨要幫妻子揹包包、什麼東西都要叫他揹,才會一氣之下責備妻兒,事後還直接把車騎走,給了孩子最壞的錯誤示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