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冠宇是火腿殺手 7局無失分飆7K奪3連勝

▲陳冠宇奪得本季第5勝及個人3連勝。(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羅德左投陳冠宇在30日先發出戰火腿,他以7局無失分好投繳出日職生涯最佳一戰,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3度解決火腿外野手陽岱鋼,終場羅德以4比1獲勝,奪下3連勝,勝率回到5成,陳冠宇也收下本季第5勝及個人3連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投7局無失分,沒讓火腿攻上得點圈過,有3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共用82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其中2K是賞給陽岱鋼,這是他日職生涯投球局數最長且三振最多的一戰,也是他本季第2場沒有投出保送的比賽。

陳冠宇唯二被擊出的安打,分別是在3局被杉谷拳士敲安、5局被萊亞德(Brandon Laird)敲安,不過他都隨即化解危機。8局起羅德換上益田直也登板,他在2出局後被杉谷拳士擊出三壘安打,又遭近藤健介敲安,讓火腿攻下全場唯一分數。

本季陳冠宇和火腿交手2場都奪勝,這2戰合計投13.1局僅失1分,被擊出4支安打包含1轟,這2戰他對戰陽岱鋼6次,陽岱鋼都沒敲安,還被三振3次。

此戰之前,陳冠宇就入圍洋聯9月投手MVP,加上這場比賽,他9月出賽5場,其中4場先發,戰績3勝0敗,合計投25又0/3局失3分,近3戰合計14.2局無失分。

羅德在2局以2次保送和安打攻占滿壘,隨後靠著火腿三壘手高濱祐仁的失誤先馳得點,接著伊志嶺翔大擊出2分打點安打,羅德將領先擴大到3比0,4局又以伊志嶺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4局掉4分、3分責失,承擔本季第8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陳冠宇羅德陽岱鋼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