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蕭敬騰也有這樣的過去!小時候揪人「看他偷東西」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蕭敬騰30日出席「2015軒尼斯炫音之樂」戶外演唱會的記者會,在現場與Matzka一搭一唱的互動,讓現場許多媒體笑開懷,他在之後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小時候偷東西的經歷,也機會教育大眾:「壞榜樣請大家不要學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出席台北軒尼詩V.S.O.P炫音之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近來迷上「打槍」,29日他在臉書直播影片時,身上也掛了兩個槍袋,對此,他笑說平時會收集槍枝,也有組槍隊,目前有7、8個人,隊名叫作「天龍特攻隊」,還請出經紀人Summer擔任隊伍的老闆。

蕭敬騰說,以前就很喜歡玩槍,也曾用BB槍打傷哥哥,「我射中他的屁股!他哭了很久。」表示自己在事後還被爸爸打個半死,所有槍枝都被爸爸沒收。

▲蕭敬騰出席台北軒尼詩V.S.O.P炫音之樂(圖/記者張一中攝)

話鋒一轉,蕭敬騰也爆料年少不堪的往事,透露以前自己非常會偷東西,「我找朋友來看我偷東西的本事,那時我偷了兩把槍,左邊胸口跟右邊胸口各一把,但被老闆發現,我就把其中一邊的槍拿出來。」老闆最後沒有發現他還有另一把,也沒有報警處理,「他就說要我慢慢還他錢,因為偷竊都會要付很多倍的金額,所以我就慢慢還他錢,但還著還著最後也就沒再還了。」他說,當時自己已經受到教訓,老闆也才放過他,「但這是錯誤示範喔!小朋友不要學!」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