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急性咽炎打點滴 意外曬出與章子怡愛的婚戒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因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聞名,加上2013年公開認愛章子怡 、2015年初求婚成功,成為網友熱議對象,感情發展也備受關注。他近日在微博PO文,透露剛結束長達3年的巡演,慶功宴後卻馬上病倒,得了急性咽炎進醫院打點滴,不過眼尖網友發現,他左手無名指上的婚戒,比他住院消息更引人注目。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汪峰急性咽炎打點滴意外曬出婚戒。(圖/翻攝汪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峰30日中午在微博PO文,先是提到老婆章子怡過去對他說過的話:「子怡跟我說過,她每次1部電影殺青,如同大病一場,傷痕累累!」自嘲這次輪到他,好不容易結束3年巡迴演唱後,卻馬上因急性咽炎送醫打點滴,令他對於隔天的表演工作相當擔心。不過,汪峰PO出照片後,被眼尖網友發現他左手無名指上,戴著與老婆章子怡甜蜜愛的婚戒,比他住院消息模樣更引人注目,引來網友開玩笑指「這樣大概還是無法上頭條」,也令許多粉絲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點好起來。

▼汪峰急性咽炎打點滴意外曬出婚戒。(圖/翻攝汪峰微博)

事實上,汪峰自從公開認了和章子怡的戀情後,因每次發布重大事情都碰上轟動各界的新聞事件,導致他的消息曝光率下降,被網友調侃是搶不到頭條的「頭條哥」。而他前陣子被爆出將退出大陸節目《中國好聲音》,除了否認消息之外,他仍語氣溫和表示:「會繼續以嚴謹專業的態度,為大家奉上精彩好看的節目,同時也會以更優秀的音樂作品回饋廣大樂迷,謝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