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日雜誌附贈「巨乳書套」 網友:邊看邊揉?

▲日本雜誌推出隨書附贈巨乳書套,引發網友期待。(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的創意真的是無限啊!當地一部輕小說日前推出宣傳噱頭,若是購買小說將會附贈「巨乳書套」,這讓不少男性讀者區之若鶩啊!

日本一部輕小說《惡魔高校D×D》,日前宣布和雜誌《Dragon Magazine》合作,《Dragon Magazine》將在11月號的「DRAGON MAGAZINE」中,隨書附贈「莉雅絲學姊的巨乳書套」,讓讀者可以同時享受視覺和觸覺,但也讓人看了好害羞。

「富士見Fantasia文庫」雜誌的官方推特還特別曝光「巨乳書套」的照片,甚至還有「使用方式」,讓不少網友大呼「太神了!」甚至有網友直接說「可惡,想揉!」但也有讀者直說「很難翻閱...」

▼日本雜誌推出隨書附贈巨乳書套,引發網友期待。(圖/翻攝自推特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