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樓垮一半! 「提款機怪盜」開怪手挖牆還失敗

 



搶匪偷提款機不成,反挖破房屋外牆。(圖/翻攝自《Peterborough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郡的一個小鎮26日發生一起離奇搶案,搶匪看中一家加油站旁的提款機,異想天開出動挖土機和卡車想把整台提款機拔走,沒想到卻毀了半棟樓,一夜之間,原本是加油站儲藏室的建築倒塌成為廢墟,民眾經過都看傻了眼,幾名搶匪失手落跑,警方正追緝當中。

根據《Peterborough Telegraph》報導,事發於當地凌晨3點4名搶匪開來一輛挖土機、兩輛貨車和一輛卡車,對提款機進行開挖,結果卻把提款機的兩邊外牆拉倒,從外頭可以直接看光所有建築裝潢,當然也已經殘破不堪。警消沒多久就接獲通報前往,現場已不見搶匪,提款機雖然已損壞,但裡面現金沒有缺少。當地居民說,很難想像這麼純樸的小區會發生這麼誇張的搶案。

警方表示,由於鄰近的埃塞克斯郡最近也發生3起類似案件,同樣都是提款機被挖走,懷疑是同一批人所為,而且至少有8人涉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