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成這樣也算另類才華?IG上發現崩壞動漫人物

圖、文/妞新聞

Instagram的發文附圖模式,讓許多現代人趨之若鶩地紛紛加入成為其中一員,熱愛攝影或是繪圖的人,更是將IG變成作品集般經營著。今天要介紹的帳戶sweet_strawberry,光看名稱似乎是個清新可愛的女孩,但是裡面的照片真的奇妙到難以用筆墨形容。看著看著會產生一股想邊搖作者肩膀,邊大喊:「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的衝動。

▲小編看到錢就只有該花在哪的念頭,果然藝術家就是不一樣~(圖/妞新聞提供)

▲各位知道這兩個角色是出自於哪部動畫嗎?(圖/妞新聞提供)

▲食物拜託好好地吃,不要破壞大家對電影的想像啦~(圖/妞新聞提供)

▲明明把悟空畫得很好,但她就是無法上傳正常作品。(圖/妞新聞提供)

▲胖虎你中了面目全非腳嗎?(圖/妞新聞提供)

▲小珠也難逃魔掌。(呃,果然是兄妹,連崩壞版都一個模子刻出來。)(圖/妞新聞提供)

▲不只動漫人物,廣告單上的人物也要惡搞一番,折線就算了,還將人畫上鼻血。(圖/妞新聞提供)

▲明明就很會畫,卻硬要把美女弄得很搞笑。(But小編欣賞你!)(圖/妞新聞提供)

▲晚餐想吃咖哩,不過做飯前仍不改幽默個性。(圖/妞新聞提供)

▲這是用小畫家後製的吧!!!(圖/妞新聞提供)

看IG會發現,這些作品的幕後主使分明是個可愛的文藝女孩,但也正因為如此,小編反而更加喜歡她的不造作個性。想要欣賞更多趣味創作的人,請直接到她的Instagram吧!

關鍵字:Instagram獵奇惡搞才華IG崩壞動漫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