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 iPhone 6S 開賣與預購?中華電:尚未確認

記者洪聖壹/日本箱根報導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確認於 10 月 9 日在台開賣,除了中華電信之外,其他各家電信公司早已開放預約,有報導指出,中華電信不辦預購活動也不辦首賣會,稍早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受訪時回應:「這還沒有確認」。

此次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將於 10 月 9 日開賣,除了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之外,亞太電信也宣佈將同步開賣,記者日前收到獨家消息指出,已經有部分電信公司計畫選在新開幕的台北三創旗艦店辦開賣活動,然而有媒體報導,中華電已經決議不會辦預購活動、也不辦首賣會。
對此,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開放全台 500 家門市現場申辦 iPhone 6S 系列只是開賣的方案之一,但是目前還沒有確認是否會辦開賣活動,也還未決定綁約價格是否調整或下降。至於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則是相繼回應:「相關資訊會在開賣前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