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大馬Angelababy」Yumi 黃詩棋 上帝偏心的尤物

文—盧俊達 攝影—葉智鴻 執行—蘇瑜棻 服裝造型—盧俊達、蘇瑜棻 場地提供—玩味旅舍

在江湖上被稱為「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Yumi)從模特兒起家,雖然在台灣的作品不多,網路上卻早已累積超高人氣。難得抓到這次近距離合作的機會,自然是視一切阻礙於無物。拍攝當天適逢颱風,窗外風雨飄搖,我們在室內可是暖意橫流。她害羞地張著無辜的大眼睛對我們眨啊眨,話不用多,場內就已經熱度飆升。說自己是標準處女座的完美主義者,我們想跟她說的內心話則是:這裡還有什麼比妳本人更完美?

GQ:妳前陣子在台灣突然爆紅,對於粉絲人數爆增,有沒有很驚訝?
Yumi:好像是被台灣網民發現,在網路上介紹我。突然多了很多粉絲,連在台灣也會被認出來,讓我很意外。我很喜歡台灣,環境安全,人也友善。台北的夜市幾乎都跑遍了,雞排、鹽酥雞都喜歡,尤其是寧夏夜市。我也很喜歡魯肉飯,特別愛肥肉的部分。

GQ:吃這麼多怎麼還這麼瘦,老天爺特別疼妳啊。
Yumi:我很容易水腫,一旦發現自己肚子鼓鼓的就會有警覺。我的自我要求相當嚴格,不能忍受自己的肉垂垂的,但肌肉也不能太明顯,有線條就好。

GQ:妳十幾歲就開始當模特兒,一路走來有沒有遇到低潮的時候?
Yumi:有時是情傷,有時是因為工作。我很難過或低潮的時候,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半小時,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辦法解決,下次就不會犯一樣的錯誤。面對挫折就是心態調適,因為外在環境無法改變,事情好壞都看自己怎麼想,然後從錯誤中學習。有人喜歡你,也有人不喜歡你,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影響自己。如果他們說的有道理,我會改;但如果是刻意抹黑,現在更有自信,就不會管別人說什麼了。

GQ:粉絲們有做過哪些貼心舉動?
Yumi:有個粉絲知道我會抱著大玩偶睡覺,那時要來台灣兩個月,他就買了一個小玩偶送我,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GQ:趕快交個男朋友,就可以天天抱著睡覺啦。
Yumi:我交男朋友是看感覺的,不太在意外型,不過短期內還是專注在工作,抱玩偶就好了,哈哈。我不看外表,但要孝順,有愛心,不開心的時候會哄我,但又不能對我太好。喜歡個性有點霸道,有點大男人的。

GQ:最近來台灣拍戲,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經驗?
Yumi:我那時拍《人生按個讚》,演一個很會武打的女生,其實只練了3天,因為要看起來逼真,所以拳頭真的離我的臉非常近,常常一不小心就敲到膝蓋,韌帶受傷也還沒好。我也想嘗試電視劇或古裝,只是擔心台詞太長記不起來。我平常話就不多,拍戲時,大家都會覺得我怎麼感覺這麼兇,其實我只是很專心地背劇本。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性感特輯
>> 專訪「大馬Angelababy」的黃詩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