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D.O.身高差20cm超萌! 網笑:像爸爸帶兒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李光洙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擁有突出的190公分身高,擔任《Running Man》主持人大受喜愛。他2014年演出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跟同劇演員趙寅成、男團「EXO」成員D.O.結為好友,近日還一起到日本旅行散心,被巧遇的網友拍下不少照片,而他跟D.O.的「超萌身高差」引起熱烈討論!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趙寅成、D.O.、李光洙曾一起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圖/翻攝自韓網newskore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李光洙穿著大件運動外套,走在街頭上顯得特別引人注目;D.O.則是戴著帽子、背著束口袋,雖然個子有170公分高,但在李光洙身邊顯得特別嬌小。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出來,直呼這2人簡直就是「最萌身高差」,還有人調侃像「爸爸帶兒子」,認為這個畫面實在是太可愛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李光洙和D.O.走在一起有「最萌身高差」。(圖/翻攝自futuristiclee 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