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徐若瑄老花眼? 幫兒剪指甲意外曝光復古居家風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經過上百日的辛苦臥床安胎,終於在8月平安生下兒子李V寶(Dalton),40歲這年一圓當媽的夢想。她2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幫兒子剪指甲的照片,卻戴著一副類似老花眼鏡,引起網友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徐若瑄幫兒子剪指甲,卻戴了一付復古眼鏡。(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2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幫兒子Dalton剪指甲的照片,她調皮的表示「偷襲李大爺!趁你弱,無反擊之力之時,就是我下手的最好時機!」但引起網友注意的卻是她的眼鏡,有粉絲說「眼鏡好搶眼感覺好像阿嬤眼鏡!」她立刻回覆對方「是復古好嗎!」幫兒子剪指甲的照片意外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