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松中信彥隔415天敲本季首安 退團盼在其他球團找機會

▲軟銀松中信彥。(圖/截自Youtube)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太平洋聯盟29日只有一場比賽,由福岡軟銀鷹迎戰樂天金鷹,樂天由前桃猿洋銳先發,但他4局下埃2轟退場,因未滿5局無緣勝投,樂天終場還是以10比5獲勝,賽前發表退團宣言的軟銀名將松中信彥,9局下敲出睽違415天的安打,成為此戰另一焦點。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金鷹面對軟銀先發寺原隼人,3局上以單局2轟發動猛攻,岡島豪郎先敲3分彈,接著洋砲威勒(Zelous Wheeler)補上兩分砲,4局上以4安打再添3分,將比數拉開為8比0。

4局下銳崩盤,軟銀趁勢以2轟還以顏色,長谷川勇也陽春彈帶動下,松田宣浩再補上2分砲,接著再靠著今宮健太適時安打再添1分,4局結束軟銀將比數追成4比8。軟銀5局後未再反撲,樂天金鷹則分別在6、8局各得1分,軟銀直到9局下靠著松中信彥的安打貢獻1打點多添1分,終場就樂天以5分之差獲勝。

這場比賽另一焦點是41歲的軟銀名將松中信彥,他賽前發表季後退團宣言,將提開職業生涯待了19年的軟銀,盼能在其他球團找尋機會。

松中信彥7局下代打,受到看台上軟銀球迷的歡呼,但以中外野飛球結束這個打席。9局上他第2次打擊機會,從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手中,敲出本季首安及第1個打點,距離松中信彥上一次安打已相隔415天,返回休息室後受到隊友熱烈地擊掌祝福。

▲樂天洋投銳。(圖/翻攝自樂天官方臉書)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軟銀松中信彥樂天金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