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怎樣!颱風夜女子為走空橋硬槓百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杜鵑颱風影響,在28日晚間台北板橋測到最大12級強陣風,板橋火車站旁的麗寶百貨提早打烊,基於安全考量,關閉與車站的二樓空橋,不過卻有女子因為不想淋雨,執意要從天橋通過,跟工作人員起了爭執,還說「我就是要,怎樣!」

杜鵑颱風襲台正值狂風驟雨,百貨廣場兩男一女卻爭吵不休,女子拉開嗓門要百貨副理開放二樓空橋,讓他們通過,無奈副理解釋半天,女子和身旁的男性友人就是聽不進去,雙方越吵火氣越大。

女子強硬的說「我們就是要,怎樣!」因為不想淋雨吹風,一直要對方開放二樓空橋,說二樓是最安全的路。但副理也不甘示弱,回應說:「甚麼叫最安全,你家也很安全啊,你怎麼不開?」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po網,最後員警趕來,雙方才結束爭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回現場,空橋位在百貨二樓,事發當晚百貨商場提早打烊,只剩影城開放,不過入夜後風雨漸增,空橋連接一旁客運站,最後連結到火車站,當晚氣象局在板橋測站測到最大12級強陣風,為了安全考量,兩端出入口早已封閉,但這對男女卻堅持要通過。

空橋兩端除了護欄,上半部簍空,距離30公尺外月台正好在施工,鐵片碎石雜物堆滿地,要是被狂風吹起,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不少民眾得知此事後,都感到女子太自私,只想到自己,認為關閉空橋很合理,否則受傷誰要負責。

空橋管理維護屬於百貨認養,百貨有權決定關閉開放,但事後業者不願對事件發表任何意見。這對男女要求開放空橋讓行,把安全拋在腦後,難怪讓網友們看不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